[ABP-970] 女友巨乳姐幹砲OK誘惑 23 齋藤亞美里

演出女優:齋藤亞美里/斎藤あみり/Amiri Saito

番號:ABP-970

影片介紹:

每次和女友幹砲都要我戴套&不准中出真麻煩!但她的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卻可以讓我中出!而且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還有著一對巨乳!

被女友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誘惑、在廚房與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偷偷幹到內射爽翻天!這種可能被女友發現的緊張感真是讓人爆射不止!

女友的姐姐有著渾圓巨乳的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。當我去她家玩耍時,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都會誘惑我與她建立不良關係...

蚊香社超人氣的女優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用巨乳勾引姐姐的男朋友♪

當我去她家時,不小心把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給上了!我知道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對我發火了,但是我仍然在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的床上調情,我對讓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為我吹簫感到很舒服!

之後趁著女友在睡覺時,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開始對我的肉棒吹氣要求我插入!我被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大乳房所誘惑,雖然我感到一種不道德的感覺,但我卻失去了抵抗力,將自己沉浸在與姐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的性愛歡愉中。

廠商:PRESTIGE_

プレステージ

上片日期:2020/4/17

關鍵字:AV女優片 , 口交 , 顏射 , 巨乳 , 乳交 , 720p , HD高畫質

HD高畫質,乳交,口交,巨乳,單體作品,顏射

 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繁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日文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簡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英文版

 

齋藤亞美里小百科

中文名 齋藤亞美里

日文名 斎藤あみり

外文名 Amiri Saito

出身地區 日本靜岡縣

生日 2000年1月23號

星座 水瓶座

身高 159

血型 O

三圍 85.59.88

罩杯 日規F罩杯

蚊香社19歲頂級新人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,有著清秀的臉蛋、豐滿的F罩杯雙峰以及完美的美腿曲線,光是這些元素加起來就夠讓人硬爆,更別提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面對男人時那敏感的性感嘶吼,尤其是撞擊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時還會本能地迎合你,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簡直是性愛天才!美乳、美尻、美腿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曲線堪稱完美!號稱日本第一好色的美女神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爆誕!

出道前在女僕咖啡廳上班的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,每天等著主人上門服務,除此之外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還待過風俗外送茶,一通電話就可以外送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到你指定的地點,如果想在店裡被服務,頂級泡泡姬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也可以在氣墊床上幫你洗香香,齋藤亞美里(斎藤あみり)清純的外表下其實是個老練的性愛獵人。

更多(齋藤亞美里)出演影片

 

更多(斋藤亚美里)出演影片

 

更多(斎藤あみり)出演影片

 

更多(Amiri Saito)出演影片

 

斯斯TV線上影城

cc18.tv

 

英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日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簡體中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斯斯TV線上影城cc18.tv最專業與最豐富的AV情報資訊網站

加入會員教學

線上影片觀看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t12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